藤藤

time is an illusion

脑袋瓜贫瘠的家伙
撞梗抱歉...欢迎随时告诉我
可以多留言哦!!!!!


冥藤紫渊

番外-狼毒药剂




莱姆斯和朵拉结婚以后曾有过一段冷战的时期。


原因是朵拉怀孕了,莱姆斯不敢面对现实。


他害怕他的孩子也有变成狼人的征兆,那对一个刚出生的孩子来说是极度不公平的,他得承受每个月圆之夜变身的痛苦!


于是莱姆斯变得消极了起来,朵拉也很难过,但她以为是因为莱姆斯不希望他们有孩子。



西里斯从担忧的安多米达那里听见了这件事,他先是跑到莱姆斯面前揍了他一拳,然后带着朵拉和莱姆斯去找雷古勒斯。


 “这不是我擅长的”


雷古勒斯冷淡的回应,对于这个和自己姪女结婚的男人,他并不高兴。


尽管他是西里斯最好的朋友之一。


 “你们得去找哈利”


于是,西里斯又拉上了雷古勒斯和他们一起前往霍格沃兹。


 “暂时先下课吧”


哈利接到消息时正在上课,他对学生们抱歉的笑了笑,说了一声之后便走了出去。


 “怎么了?”


 西里斯将事情告诉了哈利,后者对莱姆斯说道


 “虽然没有过先例,但我并不认为狼毒是可以通过遗传拥有的”


 哈利让朵拉先去休息,带着三个男人去了他的个人工作室。


 “我得需要一些血,介意吗?”


 莱姆斯当然不介意,就算介意,西里斯也会压着他的手的。


 取完血后哈利就把他们赶出去了,只留下雷古勒斯帮忙他。


 “这会很复杂吗?”


 雷古勒斯问道


 “噢不,当然不,实际上,我们得感谢西弗勒斯,他的狼毒药剂给了我一点启发”


 哈利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一边回答着雷古勒斯。


 “话说回来,进展的怎么样了?”


 雷古勒斯愣了下


 “什么?”


 “我说,你和西里斯”


 哈利看着坩埚里的药剂慢慢变得透明。


 “需要我研发什么生子药剂吗?还是说你需要的其实是迷情剂?”


 雷古勒斯红了脸,他从照顾哈利以来从没露出这种表情。


 “你都知道了?”


 哈利一脸无奈的看向他


 “这不是当然的吗?你以前那些借口我可没忘,跟谁交代,不就是跟西里斯吗?”


 雷古勒斯心虚的看了一眼门口,他找了张椅子坐了下来。


 “事实上”


 雷古勒斯决定实话实说


 “上个礼拜我们喝了点小酒”


 他咳了一声,哈利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就差一点,没有真的…咳”


 哈利将注意力放回坩埚上,他刚刚差点放错东西了


 “梅林,我还以为你不会主动呢?然后呢?西里斯怎么回应的?”


 雷古勒斯捂住了脸


 “他第一天晚上在逃避,结果第二天,好吧老实说,我有点搞不清楚他的想法”


 他说着


 “第二天他又恢复了平常的样子,还亲了我的脸颊”


 哈利调侃的笑


 “纯情的雷尔,”


 他将药水取了出来,分别倒进小小的玻璃瓶里。


 “劝你最好早一点告白吧,我可不希望我的教父一直单身”


 雷古勒斯不满的说道


 “他是你的教父没错,但嘿,我照顾了你十四年!”


 哈利翻了翻眼睛


 “是啊,那是因为家里只有你会大惊小怪”


 他将玻璃瓶递给雷古勒斯


 “完成了,你回去的时候顺便帮我把配方交给莉莉吧,就说我希望她能帮我找到一个好的买家”


 雷古勒斯接过东西后便起身


 “对了”


 临走前,雷古勒斯特别嘱咐道


 “别告诉任何人,德拉科也不行,因为纳西莎会知道的”


 哈利敷衍的点头,目送他们离开。


 “我可没说,是吧?小龙”


 德拉科从角落里走了出来,他低声笑道


 “没错,我也是无意间听到的”


 ---


 “哈利说能解了你身上的狼毒,彻底的”


 雷古勒斯交代完,拉上西里斯就离开了。


 莱姆斯看着药剂心情很是复杂,朵拉在一旁,她抱着已经很大的肚子。


 “莱姆斯…”


 对莱姆斯而言,朵拉是个小他好几岁的女孩。


 “我本来不应该那么自私的”


 他说着,单膝跪在朵拉面前


 “我很抱歉,朵拉,原谅我”


 苍老的男人露出了几天以来一直没有露出的笑容,朵拉眼眶泛泪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莱姆斯,我是不会离开你的,无论你是什么样的”


 莱姆斯亲吻妻子,他说道


 “是的,现在我理解了,”


 他说出了令朵拉彻底控制不住眼泪的话


 “朵拉,谢谢你愿意陪我共度余生”


 朵拉一边哭着,一边用力的拍打莱姆斯


 “这句话我在婚礼上就告诉你了!”


 莱姆斯任由她打着自己,有一句话他一直忘了说


 “朵拉,我爱你”


-end-


你们还想看什么样的番外吗?(我有几个想法但你们想看其他的话也可以

评论(17)

热度(2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