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藤

time is an illusion

脑袋瓜贫瘠的家伙
撞梗抱歉...欢迎随时告诉我
可以多留言哦!!!!!


冥藤紫渊

《德哈》haunted house


开学的日子总是飞快的来临。


哈利和韦斯莱家的剩下两个孩子们,以及赫敏、潘西和布雷斯一起搭乘骑士公交,提前来到霍格莫德,几个人慢悠悠的朝城堡走回去。路上遇到了正要开门的猪头酒吧老板,哈利一言难尽的看着他,随即换来一个瞪视。


斯拉格霍恩教授拦住哈利,他有些埋怨哈利没有在霍格沃兹特快车上。


哈利向他解释是邓不利多教授要他办事情才从霍格莫德回来的(实际上是不想参加斯拉格霍恩的邀请,小天狼星和他说过)他才表示理解的进去了。他们在斯莱特林长桌上看的德拉科他们,但并没有打招呼。


邓不利多宣布今年的教授安排之后,便开始了晚宴。


哈利在开学几天后收到邓不利多的上课邀请。


时间定在周五晚上,正好是魔药课之后的两个小时。他拿着那本混血王子的魔药书,打算向邓不利多询问这究竟是谁。


哈利知道邓不利多非但不会没收,反而会要他留着。邓不利多观察了那本书,了然的说道


“西弗勒斯想来是忘了他的书了”


哈利虽然有些讶异,但能够理解。


他不得不承认,斯内普除了魔药课之外,黑魔法防御也十分在行,不像三年级代课时的无趣,而是有一套自己的解释,并且非常有意思。


连罗恩和纳威都说,斯内普教授的课大概是他们六年以来第二有趣的了。


第一依旧是莱姆斯,但假穆迪得排到第三了。


他们看了有关汤姆里德尔的记忆,两人分析着所有线索。


第三堂课时,邓不利多给了哈利一个任务,拿到斯拉格霍恩真正的记忆。


尽管他们已经知道魂器的存在,却不晓得有多少个。就目前来看,肯定不只一个。


除此之外,罗恩在今年交到了女朋友。令哈利他们意外的是,对象不是赫敏,而是和赫敏同宿舍的拉文德布朗。哈利能够记住她的名字还得多亏她在占卜课上的疯狂和D.A的一员。


赫敏伤心极了,经常和潘西前往图书馆,又或者是去黑湖附近散步。反正就是无视罗恩的存在。哈利也有些看不下去,谁叫拉文德无时无刻都想亲吻罗恩。


德拉科最近行踪很神秘,哈利经常见不到他,直到一天晚上,他刚从海格那里回来,就被德拉科给拉住


“德拉科?”


“哈利,快来”


两人来到有求必应室。但和训练时不同,这里布满杂物。德拉科拉着他来到一个柜子前面,哈利觉得很眼熟,想了想才发现是他二年级时因为飞路粉意外跑到博金博客的那个柜子。


德拉科和他说着,伏地魔要他杀了邓不利多,并且修好这个柜子,好让食死徒能够进来霍格沃兹。并且差点在他手上印上黑魔标记,好在纳西莎即时求情,说他还只是个孩子,不应该印上这个标记,容易被发现,伏地魔才作罢。


德拉科还模仿了他自己当时愤恨的模样,不高兴的看着纳西莎,仿佛一个急切希望那个标记的男孩 。哈利握住他的手,低头亲吻他的手臂


“我不想看到那丑陋的标记在你身上”


他说着,抱住德拉科


“我很抱歉,你承受了这些”


德拉科将哈利抱住,两人一起坐在地上。德拉科亲吻他的脸颊,他的嘴唇,低声安慰


“我只想帮你,哈利,没事的”


哈利急切的亲吻他,索取他的温度


“我希望这能赶紧结束...”


德拉科呢喃,哈利微微顿了下,勾住他的脖子再次索吻。


那天以后,哈利顺利的拿到斯拉格霍恩的记忆,透过福灵剂和阿拉戈克的葬礼。


他和德拉科也在那间有求必应室发现了拉文克劳的冠冕,哈利将它带到密室里,请巴希里克毁了它。德拉科的刺杀计画也没有成功(也不可能成功)但修复消失柜却十分成功,就差最后一步。


罗恩似乎受不了拉文德了,在误吃了其他女孩给哈利的迷情巧克力之后,罗恩和她提了分手,赫敏为此高兴了几天,可罗恩仍旧没看出她喜欢自己。潘西和布雷斯曾经劝说这个聪明的姑娘放弃罗恩,结果失败了。


但是,好歹罗恩比洛哈特好太多了,对吧?


那一日终究来临了。圣诞节时,哈利在格里莫广场12号发现了藏在一个隐秘的角落里的斯莱特林挂坠盒,当他拿着那枚挂坠盒出现时,克利切停下了手上的工作,抱着哈利哭了起来。


他一边责怪自己没有完成少爷的遗愿,一边请求哈利毁了那个挂坠盒。哭泣声引来了小天狼星,他们要求克利切解释,克利切颠三倒四的说着,虽然没有直接说出来,但小天狼星猜到了。


他面色灰暗,奔出房门朝雷古勒斯的房间跑去。哈利则抱着克利切安慰他。


邓不利多带着哈利去了原本藏着挂坠盒的山洞,不过他们只是远远的看着,怜悯的看着那些阴尸,便回了霍格沃兹。


德拉科在他们抵达的下一秒出现在天文塔上,三人对视着,没有人开口。


哈利躲在角落,邓不利多事先要他带上的隐形斗篷派上用场。一阵脚步声伴随贝拉特里克斯的尖笑接近,哈利握紧魔杖,脑子里不断回想那个他在斯内普的书上见过的那个咒语。


当贝拉特里克斯要求德拉科动手时,斯内普赶到了,他快了一步发出一道绿光,邓不利多便跌了下去。哈利捏了一把汗,在贝拉特里克斯责骂斯内普时一道神锋无影朝她身上招呼。


她惨叫一声,跌倒在地,斯内普错愕的看着向他摆手的哈利。


哈利略过他们下楼了,去帮助其他人。


斯内普带着贝拉走了。


德拉科努力让自己冷静,没有跟上去,而是站在天文塔上等待邓不利多上来。


猝不及防的一晚总算过去了。


德拉科被傲罗们囚禁了,不知在何处,比尔被那该死的狼人抓伤了,邓不利多跌落天文塔死亡。


葬礼很快就举行了,由海格将邓不利多的尸体放入棺材。校长成了斯内普,所有人都很错愕。


而被囚禁的德拉科和死亡的邓不利多正在格里莫广场12号享受着克利切泡的红茶,他们的对面坐着一位穿着黑色长袍的老人。


 “阿不思,你别再加糖了”


“盖尔,我不是那个会掉牙齿的人”


“......”


德拉科尽力减少自己的存在感。


他期待暑假赶紧到来,哈利他们就要回来了。


三天过后,他如愿以偿,哈利一见到他,拖着他进房间。


两人一待就是一整天,小天狼星叫克利切准时送饭过去,就不管他们了。


赫敏依旧住在格里莫广场,她的父母被邓不利多安排出了国,恐怕得等到战争结束才会回来。


茉莉紧紧拥抱每个孩子,欢迎他们回来,邓不利多微笑着看着他们,而他身边的老人则死死盯着每个和邓不利多说话的人(包括克利切)。


哈利和德拉科出来时,其他人十分嫌弃的看着德拉科春风得意的脸,小天狼星惊讶的瞪大眼睛,拉过哈利进了自己房间。


“哈利!?……”


“……没什么……”


说完之后,两人就出来了。哈利顺手回收了伸缩耳,小天狼星挑眉看着他


“得让他们知道使用的正确时机不是吗?”


哈利咧着嘴笑道,捏了捏那只耳朵。


小天狼星拍了拍教子的肩膀,对于他小小的恶作剧和小秘密从不反对。


两人回了客厅,邓不利多身旁的老人盯着哈利,忽然开口


“你就是邓不利多最喜欢的学生?”


哈利愣了愣,笑道


“不是啊,教授对大家都一样的,而且教授可能更喜欢你吧?”


第一代黑魔王十分满意他的回答,邀请哈利坐在他对面


“让我们聊聊吧,孩子”


哈利挑了一只眉,看来他得到了第一代黑魔王的赞赏啊?很有眼光的黑魔王。


哈利在心里笑了笑,坐下和盖勒特格林德沃聊了起来。邓不利多在一旁笑眯眯的捧着南瓜汁,德拉科依旧处于有点梦游的情况,小天狼星继续去研究他的恶作剧商品,毕竟作为韦斯莱双子的赞助人,掠夺者前辈也很乐意给予一些点子。


其他四人就很震惊了,完全不敢想像哈利是怎么在那个人的目光下完美的回答,此刻还和他一起聊天。但仔细想想,哈利可是和最伟大的白巫师是师生关系,和第二代黑魔王从他出生起就开始敌对。


七年级哈利不打算回到学校,而他现在在格里莫广场等待他的十七岁生日。


斯克林杰早就派人暂时送走德思礼一家,哈利也稍微放心了一点。


前几日他参加了比尔和芙蓉的婚礼,好在食死徒来捣乱时婚礼已经接近尾声了。


哈利和德拉科、潘西以及布雷斯用复方汤剂变成了几个麻瓜男孩女孩的模样,作为韦斯莱家的亲戚参加婚礼。


格林德沃和邓不利多两人没有参加,而是待在格里莫广场等待他们回来。他们在食死徒来之前通过金斯莱的守护神的提醒逃走了,回到了格里莫广场12号。


顺带一提,他们使用了赤胆忠心咒,邓不利多作为保密人。当他们回来时,邓不利多让格林德沃在他们幻影移行回来后接他们进门。


罗恩、赫敏、潘西和布雷斯急匆匆的进了门上楼,哈利和德拉科进了门后却慢悠悠的朝客厅走去。


“先生,凤凰社今晚有会议吗?”


格林德沃摇头,回道


“最近你们魔法部很危险,阿不思派了傲罗们留守魔法部,其他教授继续待在霍格沃兹,韦斯莱一家你们也知道,食死徒的卧底说差不多该收网了。哦,我的圣徒们也会来帮个忙,可能只有几个人吧”


哈利点了点头,和德拉科喝了克利切泡的茶,吃了些东西就上楼了。德拉科有些担心他的父母,但哈利安慰道


“纳西莎和卢休斯现在有极好的借口,你也听到那些食死徒说的话了,他们要求学校交出你,那就表示你的父母还是很得没鼻子的信任的”


他们现在知道了,只要说出这个名字就容易曝露地点,因此哈利果断这么称呼。


德拉科果然露出一丝微笑,哈利心疼的亲了亲他的脸,两人躺在床上抱着彼此。


“很快就会结束了,是吧哈利?”


“是的,很快了,德拉科”


开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哈利他们却待在格里莫广场向邓不利多和格林德沃学习。


格林德沃的手下只来了文达一个人,虽然邓不利多没有向他们解释,但似乎他们认为来了她一个就足够了。


他们还见到了一位赫奇帕其的学长...的妻子,一位美国傲罗。她带着一箱神奇动物出现时,哈利他们还有些困惑,直到格林德沃问了一句


“你和那个斯卡曼德是什么关系?”


“我的丈夫,格林德沃,我是应邓不利多先生的请求来的”


蒂娜无奈的和邓不利多说


“纽特听到格林德沃的名字就拒绝了,所以我代替他来了”


邓不利多表示理解,格林德沃冷哼了一声。


哈利无语,他只感觉到这两个老小孩在互相让对方难受。格林德沃邀了他的得力助手文达,邓不利多就邀请他的学生纽特斯卡曼德。


说真的,他们真的有认真的正视这场战争吗?


快到学期中的时候,哈利他们不得不悄悄潜入霍格沃兹,通过猪头酒吧。


老板阿不福思恶狠狠的瞪着他们跟着纳威进入通道,他似乎也知道阿不思存活的消息,虽然没有声张但明显很不高兴。


他们经过通道来到有求必应室,那位告诉他们,西奥多诺特为这些带头反抗的学生们送来许多帮助,斯莱特林有一半的学生都是表面迎合那些食死徒,背后给予他们帮助。


金妮第一个上前欢迎他们,卢娜也在其中。


纳威解释道,当食死徒打算威胁洛夫古德停止印刷支持哈利的报导时,纳威一伙人先行一步将骑着夜麒的卢娜带到有求必应室藏了起来。


卢娜说,她当时还在家里,但突然飞来一群夜麒要将她带走,洛夫古德没有迟疑,在看到这些夜麒十分亲近卢娜之后就确定这些神奇生物是来保护卢娜的。


夜麒带着卢娜到了霍格莫德,阿不福思藏着这个女孩几天,当城堡开启这条新的通道时,纳威将她带了回来。


大家十分高兴哈利的到来,纳威透过假加隆通知在学校的其他四个学院这几件事。


哈利告诉所有人,战争已经开始了,要他们好好保护自己。他们只剩下两个魂器还未消灭,一个是纳吉妮,另一个...就是哈利。


哈利看着眼前激动的同学们,有些失神。


他不知道要怎么向他们开口,要怎么向德拉科开口;知道这件事的只有邓不利多、格林德沃和他三个人而已。


但他担心的不过是他死后,他的亲人、朋友和爱人的感受,对于死亡,他和两位伟大的巫师达成了共识。


他们将会,像老朋友一样迎接死神,展开新的冒险。


当伏地魔告诉疲惫的人们,只需要交出哈利波特,那他将会放过他们时。


哈利松了一口气,至少,他有足够的理由,不是莽撞的去送死,而是为了全体利益。


德拉科紧紧抓住要朝大门走去的哈利,浑身都在颤抖。他知道哈利要去做什么,他恳求、哀求着


“哈利,不...”


哈利面无表情的回头看着他,凝视许久,忽然笑道


“我为你开了一道门,你可以出去了”


德拉科愣住了,双眼无神的看着他离去。


禁林内,哈利拿出他回来学校以前带在身上的隐形斗篷,以及邓不利多交给他的复活石和老魔杖。他嘴角露出一丝微笑,喃喃自语


“死神的主人?我想,当朋友会更轻松一些”


他想到巴希里克还在黑湖里等待他的信号,若是他死了,巴希里克将会是学校反抗伏地魔最有力的武器,为什么非得等到他死了?


因为他的死亡就是伏地魔削弱的时候,纳吉妮则是巴希里克的目标。


哈利的心情是放松的,他想,或许他拿到这三样死亡圣器是有原因的呢?


他第一次意识到,他是那么的期待着死亡,不然他哪来的勇气经历这些事呢?


死亡可以带他见到他从小渴望的家人,他的父母,以及波特家的人们。


他一直在想,他或许是波特家的另一个异类。小天狼星是布莱克家的阳光,那他就是波特家的黑暗。


第一次见到德拉科时他就确定了,尽管他和达力一样傲慢,但哈利清楚知道有什么东西在他心里滋生着。


他一步步的向他靠近,宁可隐藏自己的恶意也要抓住他;可现在,他又自私的将他抛弃,把他从名叫哈利的陷阱里给丢了出去。


哈利暂时停止了思考,因为他被发现了。还未来得及使用复活石,哈利想,这样也好,毕竟出现的人都会带着悲伤的情绪。


他直面绿光,余光似乎瞥见几个模样熟悉的人,他努力朝他们微笑,但却昏了过去。


当他再次醒来,却是在一片草地上。


周围的环境和巴希达形容的戈德里克山谷很相似,他一直没有时间再次到山谷里探索,于是忍不住起身


“啊,你醒了啊?”


哈利吓了一跳,是阿莉安娜,他很肯定。因为和猪头酒吧的画像长得一模一样。


“阿莉安娜?”


“哦,叫我安娜就行了。你看,他已经要死啦”


她伸手,指着一旁一口枯井。哈利向里头看去,枯井并不深,他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是一个长得像婴儿的奇怪生物。


“那是...”


“汤姆里德尔,我在猪头酒吧听到阿不思和阿不福思说过。”


阿莉安娜笑着,拉着哈利起身。哈利有满腹的疑问,却在阿莉安娜阳光的笑容下问不出口。


阿莉安娜好似知道他接下来要问什么,直接开口解释


“一般来说人们不会到这里的,所以现在只有我,哦,还有一些其他的居民,但通常他们都很忙。”


她带着哈利到一台马车前,示意他上车


“我只能送你到这里,接下来你得去见见我们的老朋友。记得帮我跟阿不思说我明年想要玫瑰花哦”


马车猛的向前行驶,哈利刚回头,阿莉安娜早就消失了


“安娜?”


哈利喊道,却无人回答。马车渐渐的朝一片星河跑去,哈利紧紧抓住车门。


“佩弗利尔家的孩子,怎么又来了一个?”


一个苍老的声音说着。


哈利忽然发现马车消失了,他抬头警惕的看着四周。一个黑色的身影朝他缓缓飘了过来,哈利看着他却不知道怎么形容,那是一张很特别的脸,可是却让人转瞬间就能忘记他。 ‘他’仔细打量着哈利,露出一丝笑容


“啊,你可真像伊格诺图斯”


哈利小心翼翼的说道


“我、我想我长得比较像我父亲,您可能见过他...”


那人摇了摇头


“我是指灵魂,我当然知道你父亲,那孩子可真活泼”


那人说着,伸手从哈利身上穿过去,竟拿出了死亡圣器。哈利低头确定自己确实在来到这里以后衣服早就不见了,他连眼镜都没有,那这人究竟是从哪里拿出来的?


“你的灵魂可真特别,知道吗,我第一次看到可以完美吸收对方灵魂的。从前不是没有过活的魂器,别那么看我,不过是没有记载在你们人类的书上罢了。但是你,孩子,你是唯一的特例”


他指着哈利,露出欣慰的笑容


“我很期待你的到来,再见”


-----


“爸爸,妈妈,我会想你们的”


“我们也是,宝贝,要记住,我们爱你”


莉莉抱住她的孩子,在他脸上印上一个吻。詹姆揉了揉他的头发,叮嘱道


“回到学校以后,记得要听小天狼星和莱姆斯的话。宝贝,不关你变成什么样子,你永远都是爸爸妈妈的小宝贝,我们等你,好吗?”


“我知道的,爸爸妈妈”


所有的声音和触感渐渐消散,他只来得及说


“再见”


------


“哈利波特死了!!”


伏地魔大声宣布,发出几声嘿嘿嘿。


纳威反驳了他拉拢他们的话,大吼着


“哈利没有死!他一直在我们里面!”


伏地魔生气了,正要给纳威一个恶咒


“呃…谢谢你纳威,但你这样说我会以为你吃了我”


所有人在这一刹那冻结了,纳西莎不可置信的捂住嘴,海格看向怀里说话的孩子,痛哭流涕,德拉科一刻也不将目光从哈利身上离开。


哈利从容不迫的拍了拍海格的手,从他怀里爬了出来,他没有戴眼镜,手里也不是冬青木魔杖。


伏地魔瞪大他鲜红的双眼,恐惧在此刻完美的浮现在他脸上,食死徒们静观其变,所有人都屏住呼吸。


哈利开口了,嘶嘶声回荡在城堡


「巴希里克,我改变主意了」


他笑道,伏地魔警惕的看着他


「阻止食死徒们离开,拜托你了」


全场唯二懂得蛇佬腔的人正对视着,没有人说话,全神贯注的关注着两人的动作。


伏地魔没有行动,贪婪的看着哈利手中的老魔杖。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哈利将老魔杖扔给了他;他依旧微笑着,拿出冬青木魔杖在手心敲了敲


“来吧里德尔,试着杀了我吧?”


绿光和红光互相交错间,以马尔福家为首的,属于凤凰社的纯血贵族们在巴希里克和蒂娜带来的神奇生物的帮助下将所有食死徒给束缚住。


哈利一点点逼近伏地魔,欣赏着他那张没鼻子的脸上恐惧的神情。他叹息着,似乎很失望


“里德尔,看来我高估你了。你不过是个...胆小如鼠的家伙”


他一个缴械咒,从伏地魔手中拿回了老魔杖。学着伏地魔在墓地的那番优雅的行礼


“这还是你教我的呢,那么,再见了”


与此同时,纳威从分院帽中抽出了格兰芬多宝剑,从纳吉妮口中救下了被它绊倒的罗恩和赫敏。


一切都结束了。


哈利抬头,欣赏着雨滴落下。大雨冲刷着这座血迹斑斑的城堡,洗掉了人们身上的哀伤;这次大战受伤的人基本上都送入了圣芒戈,食死徒们再次被关入阿兹卡班。


属于凤凰社的纯血家族们在法庭上被哈利保住了,再加上文达的好口才,基本上没有受罪。


但自从大战结束,哈利变得忙碌起来,几乎所有七年级都回去上课了,只有哈利仍然在魔法部和其他地方周旋。


这学期的第一个霍格莫德周,大多数七年级生都选择出来放放松,毕竟战争并不会帮助他们拿到成绩,这几个礼拜的课业实在是太过艰难。


潘西和罗恩是拽着赫敏出门的,她本来打算在学校渡过一整天的。


德拉科走在前头,他在大战之后只见过哈利一次,却也没能说上话。


他一直在思考,哈利到底是什么意思,他怎么可以那么自私的丢下自己。


他想着哈利,却又不想见到他,害怕自己会忍不住质问他。现在的情况和四年级的暑假太像了,


德拉科想着。


“嘿德拉科!那是哈利吗?”


布雷斯的声音打断了德拉科的思考,几个人抬头看去,果然看到双手背在身后,一脸无辜的被阿不福思赶出来的哈利。


几个人上前,罗恩率先开口


“嘿哥们”


哈利回头,笑嘻嘻的看着他们


“你们好啊,今天是霍格莫德周吗?”


他们点头。几人一起往城堡的方向走去,德拉科忽然拉住哈利的手,朝另一个方向跑去。


罗恩本想跟上去,一直在默念魔药配方的赫敏阻止了他


“让他们去吧,哈利需要和德拉科谈谈”


“好久不见,德拉科”


哈利礼貌的笑着,德拉科觉得四肢有些发冷,他实在没办法接受在哈利看着自己时这副生疏的表情。


“哈利,请不要这样看着我”


他恳求,冰冷的双手将他揽入怀中


“不要将我赶走”


许久没有回应,德拉科慢慢的松开,心里像是空了一样冰冷,他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没法开口。哈利叹了口气,回抱住他


“这一次,我不会再为你开门了”


他咬住德拉科的耳朵,语气好似威胁


“你要是逃走,我不会放过你的”


“我…求之不得,哈利”


end


我到底写了些什么啊……我一开始只是要写个短篇来着……原著我忘的差不多了,所以很多时间线很乱(对不起)

容许我抱怨一下(咳咳


高三太难啦!!!!!!

评论(4)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