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藤

time is an illusion

脑袋瓜贫瘠的家伙
撞梗抱歉...欢迎随时告诉我
可以多留言哦!!!!!


冥藤紫渊

序章

大难不死的男孩和消失的对手


黑夜总是令人畏惧又平静,但总有人喜欢打破这份安宁。 怪物顺着小老鼠的消息进入了戈德里克山谷,疯狂的怪物击昏了刚成为父亲不久的男人,放肆的大笑着。 温柔的母亲一边乞求,一边流泪;可怪物没有怜悯他们,他仿佛一个刽子手,又仿佛国王身边的奸臣,尖细的嗓音大笑着,宣布了他的决定

 “我不会杀了你们,愚蠢的女孩,我会让你们生不如死!这是对于邓不利多反抗我的代价!”

 又是一道魔咒,女人昏厥在地,怪物夺走了孩子,决定一点一点的将孩子“送”回去。

 高空中,怪物手中的婴孩小声的抽噎着。 怪物忽然警觉了起来,他低吼

 “是谁!?”

 没有人回答,一道绿光随之而来。

 怪物逃走了,他手中的孩子正从高空中坠落。 男人伸手接住了哇哇大哭的孩子,低沉的嗓音莫名的安抚了这可怜的孩子

 “我的兄弟,很高兴见到你”

 男孩停止了哭泣,眨着绿色的眼睛,瘪着小嘴似乎是在控诉,又像在努力识别眼前的男人怎么和他的爸爸长得不一样。

 “我们走吧,我已经找到办法,实现我们祖先的誓言了”

 ————

 “邓不利多教授!”

 圣芒戈里,匆匆赶来的小天狼星跑了进来,差点跌倒。 莱姆斯赶紧扶起他,眼神里有些责备和愧疚;责备他的擅自决定,愧疚自己无法为好友分担。

詹姆、莉莉和爱丽丝、弗兰克在同一间病房,不同的是,爱丽丝和弗兰克是双眼无神的醒着,而詹姆和莉莉正抱着彼此,眼睛里满是泪水。

 邓不利多向小天狼星摇了摇头,示意他们出去说话。

 “教授,彼得呢?”

 小天狼星让自己尽量显得平静,可双手却死死的紧握着。 莱姆斯将手搭在他的肩上,面上也是痛苦不堪。

 “阿拉斯托已经将他抓住了,压进阿兹卡班”

 邓不利多板着脸说着,若是任何一位霍格沃兹学生在此,会惊讶于他们疯疯癫癫的校长难得的严肃。

 小天狼星立刻换了个话题

 “哈利呢?还是没有找到吗?”

 回应他的是邓不利多的沉默和莱姆斯的安慰。 小天狼星身形有些摇晃,随时都会跌倒在地。

他的教子,才一岁的教子;会挥着胖乎乎的小手对着他微笑,会用他软绵绵的叫声呼唤他的教子,他的小哈利,詹姆和莉莉的第一个孩子,就这样消失了。 小天狼星想,他连和父母争吵,离家出走,又或者是雷古勒斯失踪时都没有这么痛苦。 他也会为他们伤心,为他们难过;但这是他们的选择,可哈利,他只是个孩子啊!

莱姆斯不忍他如此痛苦,跟着蹲下身,无声的安慰他的好友。 

压抑的气氛在圣芒戈里蔓延,抱着纳威的奥古斯塔和令人意外的纳西莎一同向他们走来。 纳西莎向他们轻轻的点头,推开病房的门,朝莉莉走去。 奥古斯塔没有理会纳西莎,而是走向邓不利多。

 “我的孙子,我亲自抚养。我也为那可怜的孩子感到抱歉”

她仿佛在一夕之间变得更加苍老,沙哑的声音吸引了她怀中的小纳威的注意,他轻轻扯着祖母的衣服,显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谢谢你,奥古斯塔。去看看弗兰克和爱莉丝吧,让我看看纳威”

 邓不利多小心的接过纳威,仔细的观察着他额头上的伤疤。

这注定又是一个难过的夜晚,谁也不知道那疯狂的魔头为什么会同时选择两个孩子,就是食死徒也不可置信。 当他失败的那一刻,许多的家庭都开始思考,他们真的要为那种残酷的人,牺牲他们的孩子吗? 他既然能对婴儿下手,那其他人呢? 就算不是他所标记的敌人,他难道就对他的手下有一丝怜悯吗?

 纳西莎轻声安慰着莉莉,将手放在她的肚腹

 “亲爱的,为了孩子”

她说着,叹了一口气。詹姆没有打扰他们,而是和奥古斯塔说着什么。 纳西莎握着莉莉的手,有些艰难的开口

 “西弗勒斯他...想拒绝你的提议。莉莉,我不知道,他是他们的一员,却也是邓不利多这边的人。”

 莉莉摇了摇头,坚定的说道

 “西茜,他答应过我的,在哈利出生不久,我们就说好了。我不管他在顾忌着什么,他是我的好友,我知道他是怎么样的人”

 纳西莎轻声说道

 “我知道了,我会转告他的。莉莉,好好休息吧,为了雅各,也是为了哈利”

 纳西莎起身,为莉莉盖上被子后边走出了门。 她在邓不利多面前停住了,看着他怀里的纳威

 “马尔福夫人”

邓不利多说道。 纳西莎伸手轻轻碰了碰纳威的小手,那孩子有些羞涩的缩了回去。 纳西莎笑了笑,抬头,严肃的看着邓不利多

 “先生,我们会配合的,只希望您能遵守承诺”

 “当然,孩子”

 纳西莎最后看了眼小天狼星,便告辞离开了圣芒戈。

整个巫师界都在庆祝,庆祝神秘人的消失,庆祝大难不死的男孩,纳威隆巴顿。 女贞路的一位夫人,收拾着皮包,向皱着眉的丈夫和尖叫的孩子短暂的告别,手中紧紧撺着一封信,脚步沉重却快速的走向车子,驱车离去。



三年后的七月三十一日,西班牙南部的内华达山脉里,传来一阵尖锐的、痛苦的尖叫。

那是一个孩子的声音,却异常的恐怖。 

不过路过的麻瓜们没有听见,偶然吹过的冷风似乎挡住了他们的听觉。

男人站在洞窟前,面色苍白。 他颤抖着,喃喃自语着


 “成功了?不,失败了?不对,怎么会?三个?”


当尖叫声消失后,男人踉踉跄跄的跑进山洞。 鲜血布满整个地板,而站在正中央的男孩更是被鲜血浸泡过一样,浑身血淋淋的。

 男人震惊的张开嘴,快步走向男孩


 “你好?”


 男孩笑着,抬头望着男人。 男人蹲下身,郑重的伸出手


 “撒芬特•德加布,男孩”


 “哈利•佩弗利尔,先生”


男孩握住他的手,脸上满是笑意。 

这诡异的画面在两人看来似乎很正常,撒芬特很激动,仿佛见到什么大人物。 他不顾哈利周围的血,跪在地上,尽力和哈利平视


 “你现在是...三个?”


 “哦,是的。我很荣幸,同时,我必须感谢你,吾友,你给于了我机会”


 “为了誓言,吾友,为了誓言”


tbc

ggad后期才会出现,一二年级主要是纳威,哈利不定时出现。

就像我不定时更新一样


评论(26)

热度(1567)

  1.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