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藤

time is an illusion

脑袋瓜贫瘠的家伙
撞梗抱歉...欢迎随时告诉我
可以多留言哦!!!!!


冥藤紫渊

番外-雷古勒斯



雷古勒斯布莱克有个秘密。


 他一直暗恋着自己的哥哥,从上学期间就开始了。


 雷古勒斯是个标准的斯莱特林,如果不出意外,他的未来会在父母亲的安排下和另一名纯血的女士结婚,然后为纯血家族诞下另一名姓布莱克的子嗣。


 所以当雷古勒斯察觉到他对哥哥抱有不一样的感情时,他下意识的逃避了。


 感谢梅林,那个时候的西里斯也并不怎么喜欢他。 雷古勒斯觉得自己或许有被虐的倾向,尽管西里斯在那时看见他从没有好脸色,但雷古勒斯还是会在夜晚的时候捂着自己的心脏,红着脸回想着哥哥的脸。


 再后来,西里斯毕业了。


 他们之间的见面次数几乎是没有。


 雷古勒斯也紧跟着哥哥的脚步离开了霍格沃兹。 伏地魔派给了他任务,需要一只家养小精灵。


 克利切是他的家人,雷古勒斯从不否认这一点。 所以当克利切伤痕累累的回来时,雷古勒斯严厉的给了他命令。


 “不准再出门了”


 克利切乖乖的听话照做了。


 雷古勒斯依照克利切的描述和书中的记载,请人打造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挂坠盒。


 如果他能在按部就班的生命当中叛逆一回,那么或许就是现在。


 雷古勒斯让克利切带他去了那个洞窟,那个东西是毒药,他几乎是强迫自己,也强迫着克利切让他喝完。


 “回…去、毁掉它!克、利…”


 阴尸们伸出了爪子,雷古勒斯被迅速的拖了下去。


 克利切在哭泣,但雷古勒斯听到了空气中的爆破声。


 太好了…他做了一件好事。


 睁开双眼时,雷古勒斯以为自己会来到天堂。


 或者地狱,没有人知道。


 但是没有,无论是哪个地方都没有。


 那是一个简洁的房间,雷古勒斯正躺在床上。


 有人推门走了进来,他说他叫撒芬特。


 撒芬特是个很神奇的人,雷古勒斯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其中最多的就是治疗魔咒。


 “要摧毁一个东西很简单”


 撒芬特这么说着


 “但要复原它,你或许得花上一段时间”


 雷古勒斯隐约明白他的意思


 “或者永远”


 他们两人流浪了好长一段时间,雷古勒斯刚醒来时的地方只是撒芬特在那里租的房子,他们推掉了它,撒芬特带着雷古勒斯到处旅行,雷古勒斯见识了许多他从未想过的东西。


 麻瓜们并不是他们想的那么弱小,巫师们选择隐藏自己也不仅仅是为了保护麻瓜们。


 而是保护他们自己。


 撒芬特拥有蛇佬腔的事情雷古勒斯也是过了一段时间才知晓,他们前往了罗马,这座城市的地底也埋藏着不少东西。


 “过去的巫师们或许根本不知道他们抵达了哪里”


 撒芬特带着他前往斯莱特林的坟墓时说道


 “谁能想到,霍格沃兹的创办人之一,最后竟然会在罗马呢?”


 他们又旅行了一段时间,某一天,撒芬特带回来了一个孩子。


 “这是哈利”


 撒芬特说,雷古勒斯在看到哈利仿佛缩小了的詹姆一样的脸时,很快地明白了,或许发生了什么。


 “你…”


 他想询问,问问他的家人怎么样了,有没有受伤,有没有…


 “巴希达或许知道些什么”


 撒芬特像是知道他要说些什么一样回答,雷古勒斯从他手中接过小小的哈利,男孩像是看到了什么亲近的人一样,挥舞着小小的手臂,咯咯笑着。


 “我们什么时候去找她?”


 照顾哈利对于雷古勒斯而言并不困难,因为他很早熟,再加上大多数时候撒芬特或文达都会带着他出门。


 “你怎么又受伤了?”


 雷古勒斯几乎在他们每一次出门之后都得给哈利疗伤。


 “我的身体还太弱小了,它跟不上我的想法”


 哈利说,雷古勒斯下意识的说道


 “你要是出了什么事,我怎么交代?”


 哈利疑惑地看着他,雷古勒斯逃避似的转移了话题


 “你们今天去了哪里?”


 在法国的日子,雷古勒斯就像上学时期一样,每个夜晚都会想到他的哥哥。


 他想念他,这种思念一年比一年还要深。


 “我要回去”


 哈利比他勇敢多了,雷古勒斯想


 “我…也是”


 他对撒芬特说,后者只是微微笑了下


 “好吧,那我们只能大闹一场了”


 文达做出了最终决定。


 见到西里斯的当下,雷古勒斯比想像中冷静了不少。


 “雷古勒斯阿克图勒斯布莱克!”


 西里斯或许不知道,当他喊出自己的全名时,雷古勒斯有多么害怕。


 请别这么喊他…


 他们之间不应该那么生疏。


 回到家的那天晚上,雷古勒斯向西里斯讲了许多哈利小时候的事情。 他的哥哥很安静地听着,直到雷古勒斯感到有些疲惫时,他听到西里斯说


 “你呢?过得还好吧?”


 雷古勒斯觉得自己的眼皮站在打架。


 “嗯,还好…”


 他睡着了,梦里有人抱着他,一遍一遍的低喃着他的名字


 “雷古勒斯”


 ---


 “先别和我说话!”


 西里斯猛地甩上门,雷古勒斯抓着被子一脸的茫然。


 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的房间一片混乱,地上还有许多酒瓶。


 雷古勒斯看着自己什么也没穿的身体,记忆像是突然回笼一样扑面而来。


 “梅林…”


 他差点睡了他哥哥!


 那天早上的尴尬就连克利切都不习惯,西里斯几乎是一整天都待在房里,雷古勒斯在客厅里坐立不安



 “我该道歉吗?噢不,他可能会揍我,”


 雷古勒斯自言自语了一整天


 “但应该没关系…天啊,我一定是疯了…”


 直到睡前也没有看见西里斯,但隔天一早,雷古勒斯便被敲门声吵醒了。


 “雷尔,起床了!”


 是西里斯。


 雷古勒斯茫然的瞪着门板,西里斯在敲了几下后没听到回应,开门走了进来,


 “愣着干什么呢?我还得去上班!赶紧去吃早饭”


 说完,用力地拥抱雷古勒斯后又亲了下他的脸颊


 “我走了”


 西里斯离开了。


 雷古勒斯一直到中午都没下床,他的心脏跳得很快,雷古勒斯都要以为自己得病了。


 之后的日子好像没什么区别,雷古勒斯开始处理起家里的那些产业,捡回那些知识也需要一点时间,雷古勒斯开始和早出晚归的生活。


 “莱姆斯他们和好了”


 西里斯大剌剌的坐在椅子上,他的风衣就挂在椅背上。


 “是吗?”


 雷古勒斯写下一行字,抬头看了西里斯一眼


 “希望他能善待朵拉,否则不管他是不是你的好友,我一定会诅咒他的”


 西里斯发出几声像是犬吠一样的笑声,雷古勒斯低着头写字,嘴角却也忍不住勾了起来。


 “雷尔”


 西里斯突然叫了他的名字,雷古勒斯抬头,却发现他已经走到自己面前了


 “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雷古勒斯愣住了,他张了张嘴想要解释,却发现自己什么借口也没有。


 “我就当那是个是了”


 西里斯勾住他的下巴,雷古勒斯怀疑他在学校的时候就已经很熟练了


 “你知道,我们的父母甚至是堂兄妹,我们又没有要生孩子,我觉得应该是没问题”


 西里斯的耳朵有点红,但已经呆住了的雷古勒斯一点也没发现。


 “你认为呢?”


 雷古勒斯放下笔,他急躁的抓住西里斯的领子,在他的嘴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先说好,虽然你是哥哥”


 雷古勒斯想,他或许学到了哈利那种偶尔有些霸道的个性了。


 “但我在上面”


 真是太糟糕了。


 雷古勒斯笑着想到。


-end-

评论(20)

热度(58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