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藤

time is an illusion

脑袋瓜贫瘠的家伙
撞梗抱歉...欢迎随时告诉我
可以多留言哦!!!!!


冥藤紫渊

第一章-布莱克



八岁那年西里斯出生了,贝拉他们一起去了布莱克家主的家,也就是西格纳斯的堂兄奥莱恩的家。


 “他好小!”


 纳西莎惊呼,今天德鲁埃拉把她们打扮的十分可爱,知道奥莱恩和沃尔布加的关系的贝拉不禁怀疑,或许大人们会希望她们当中的其中一个和西里斯结婚。


 “西茜,小心一点”


 大人们都去客厅了,只留下三个女孩和还不能翻身的西里斯待在房间里。


 “我知道,我知道”


 纳西莎说着,和安多米达一起合力把西里斯从小床上抱了下来。


 “嗨,西里,我是安!”


 “我是西茜,西里”


 两个妹妹看上去都很喜欢这个刚出生的婴儿,贝拉在一旁看着,她有些欣慰。


 至少现在的他们关系不错(虽然西里斯什么也不知道),她很难想像在这个未来她还会和妹妹们分道扬镳。


 贝拉不是原本的那个贝拉,她没有那么执着于纯血统和所谓的家族荣耀。


 “贝拉!你要抱抱他吗?”


 安多米达问道,她总是十分的贴心。


 贝拉弯下腰抱起西里斯,可爱的男孩在吐泡泡,一双小手挥呀挥的,活泼极了!


 “西里斯”


 贝拉低声喊着他的名字。


 “你可真是勇敢”


 她低声说,安多米达和纳西莎都没能听清她说了些什么。


 ---


 雷古勒斯出生的时候贝拉还没进霍格沃兹,但她依旧没能见到刚出生的小雷吉。


 因为贝拉正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


 她必须懂得更多的咒语,才能保护好家人们和自己。  ‘贝拉特利克斯’是个强大的女巫,她继承了母亲的美貌和父亲强大的魔力。


 而贝拉期待着未来的那些孩子们的出生。


 她不愿意看到那样的未来,那种许多人死去的未来。 所以她打算找机会告诉邓布利多关于魂器的事情。


 但是同时,那也是件不可能的任务,邓布利多不会轻易相信她的,她可是个布莱克,一个未来的斯莱特林,虽然说校长先生是个很友善的人,但贝拉不敢赌,毕竟不是所有事情都会和书里一模一样的。


 万一出了差错呢?


 “太可惜了,贝拉,你该看看雷古勒斯,他看上去真可爱”


 安多米达说道,纳西莎安安静静地坐在旁边。


 贝拉盖上书封,她回答


 “会有机会的,我相信今年的圣诞节我们还会再去一次奥莱恩叔叔家,是不是?”


-tbc-


评论(6)

热度(2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